美體減重須知

 

中藥減重:

1、中藥要在三餐飯前吃,若忘記了,可在飯後一小時補吃,注意三餐用藥皆不同,要按照順序吃效果比較好。

2、三餐若不定時,就從起床後吃早餐的藥份,然後每隔五小時吃下一餐的藥。

3、服減重藥初期,體質比較敏感的人會有頭暈、心悸、口乾、入眠慢的現象,這是正常藥理反應,效果會比較好,基礎代謝率會提高,繼續服用不適的現象會漸漸消失,若不適的情況仍未改善,請於醫師門診時間來電詢問,不要擅自停藥。

4、本診所使用之藥品皆是純中藥,絕無任何西藥成分。

 

埋線減重:

1、埋線等於是長效型之針灸,效果可持續一週以上。

2、埋線的穴道若出現酸麻的現象,這就是持續性針感,可按摩、熱敷、按壓加強穴道刺激。

 

飲食控制減重:

1、早餐: 水果餐  各種水果都可以吃,吃到飽,水果含豐富維他命及酵素可幫助排便,除白開水外,任何飲料都不可以喝。

2、午餐: 澱粉餐  午餐一定要吃,絕不可不吃,午餐不受限制。

3、晚餐: 蛋白餐  晚餐不可吃任何澱粉類食物,米、麵、麵包、饅頭…都必須禁食,應吃水煮蛋白、茶葉蛋白、無糖豆漿、脫脂牛奶、豆腐、豆乾、清蒸魚、水煮肉等配著青菜、水果吃。

4、不可吃冰、喝酒。

5、要多喝白開水,促進排毒加強新陳代謝。

6、睡前四個小時內不可以吃任何東西,只能喝白開水。

7、作息不正常的人,醒來的第一餐就是水果餐,第二餐是澱粉餐,第三餐是蛋白餐,但睡前四小時不可吃任何食品,白開水除外。

 

特別叮嚀:

很多朋友都希望快速減重,但我們注重的是持續性的<繼續瘦>,我們設定每週1-3公斤最為理想,瘦得健康、瘦得美麗才重要。若以節食的方法減重,可能剛開始可以瘦得很快,但一個月後容易陷入停滯期,所以三餐都要吃,依照我們為想瘦的朋友所設計的吃法,一定會使你的新陳代謝隨時處在最佳狀態,而且不會瘦胸又皺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