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中醫聯合診所

院所簡介

本院由行醫近40年的林昭庚教授帶領一群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畢業的優秀醫療團隊服務社會大眾,在萬華地區開業30多年,秉持著視病如親的精神,為廣大的社會大眾服務。院所提供專業的醫療品質與服務,致力為需要的民眾提供傳統醫學的服務。

院所宗旨

院所的每位醫師有著仁心仁術的心,以孜孜不倦、奉獻的精神仔細診斷每一位來看診的病患。視病如親,體恤患者病痛的苦,以醫者父母心為宗旨。並提供最優良完善的醫療品質,院內所用的濃縮科學中藥皆採用衛生署核定之GMP藥廠。另外代煎水藥服務,為患者免去自己煎藥的麻煩。

服務項目

一、熱敷墊:腰背疼痛、神經痛、肌肉扭傷、拉傷、疲勞、關節炎。
二、薰蒸機:配合草藥薰蒸患者可增進血液循環改善因肌肉疲勞引起的痠痛。
三、遠紅外線儀:散射紅外線頻率能量,改善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緩和肌肉疼痛和僵硬。

門診時間

交通指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54巷5號1至3樓

華江高中站:聯營公車:265,705,234,604,藍28
西園路二段站:聯營公車:265,705,234
東園街站:聯營公車:藍28
捷運板南線:萬華龍山寺站,於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搭乘265,234,705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