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昇中醫診所

院所簡介

1993年10月 於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成立德昇中醫診所,致力為板橋地區的民眾提供傳統醫學的服務。

1996年4月 為提供舒適看診環境,於北門街遷移至板橋區中正路37號1樓繼續為民眾服務。

院所宗旨

德昇中醫診所由詹益能醫師所領導的醫師團隊,以孜孜不倦、奉獻心力,視病如親為宗旨,為患者提供精湛的醫療服務。

服務項目

德昇內科中藥:本診所提供的科學中藥都經過GMP檢驗合格,效果顯著,讓患者安心放心。

德昇針灸療法:本診所醫師對推拿、復健鑽研頗深,並以細心、耐心、慈悲心,幫患者調理筋絡,配合中醫貼膏藥,效果顯著。

水藥代煎服務:本診所採用最新自動真空包裝機方便忙碌的現代人隨時服用。

德昇院所設備:
針灸針:本院採拋棄式無菌針灸針。
遠紅外線儀:散射紅外線頻率能量,改善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緩和肌肉疼痛和僵硬。
超音波震動器:可促進新陳代謝、激發皮膚組織使肌膚活化,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循環。
紫外線殺菌燈箱:為本院各式醫療器材殺菌用。
骨傷薰蒸機:配合草藥薰蒸患部可增進血液循環改善因肌肉疲勞引起的痠痛。

門診時間

交通指引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號1樓

捷運:可搭乘至府中站
公車:3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