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中醫診所

院所簡介

原永豐中藥房,由創辦人 翁煥章先生於民國48年創立,于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內)在地經營一甲子。

初期為一間在地型中藥行,街坊鄰居都是忠實顧客,並以販賣優良品質且價格平實的道地藥材給顧客。

創辦人翁煥章先生,也於民國68年,獲得全體同業支持,當選台北縣中藥商同業公會理事長。

民國81年創辦人翁煥章先生的長子翁銘權,順利考上中醫師特考,於民國85年將永豐藥房改建為永豐中醫診所,以提供顧客更多服務及診治的醫療環境。

翁銘權醫師夫妻倆人,繼承創辦人翁煥章先生濟世救人理念,秉持著親切態度、熱忱服務心態,並誠懇診斷每個患者的疑問,找到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院所宗旨

以「醫師緣 主人福」看診觀念,若顧客跟醫師如果有緣份,彼此之間都能在施醫與被治的過程中順利。

服務項目

附設中藥部,嚴選優良道地藥材,遵古法炮製,重視療效與用藥安全。

門診時間

每週星期一、二、四、五、六看診。(星期三休診)
門診時間:上午09:00-12:00、晚上7:00-9:00。

交通指引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6號(樂華觀光夜市内)

台北捷運中和南勢角線,頂溪站1號出口(中興街出口)
公車5,57,227,250,214直,304承德,304重慶,1505(樂華夜市站)